“我”的一天1
现在,我们都是家里的小皇帝,都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从来没体会过父母的辛苦,我今天就体验了一下。今天是母亲节,我本来打算送妈妈一朵康乃馨,可是我想妈妈肯定想要点实际的礼物,于是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我想帮妈妈洗衣服,可是被妈妈洗完了。
“那**什么呢?”我想,这时,我看到爸爸脱下来的臭袜子,我灵机一动,“咦!我可以帮妈妈洗袜子呀!”于是我飞快的跑过去,拿起袜子就走,爸爸见了很奇怪:“宝贝怎么拿我的袜子啊!我的袜子很臭的,你要干吗呢?”、于是我先拿来一个盆子,接满水,把袜子放进去。(我一直捏着鼻子的)然后,拿来一块肥皂,打湿,在袜子上搓来搓去,不一会儿就搓起洁白的泡泡来,可是,袜子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洗的,袜子的最顶端全是黑的,要洗掉它,需要把手伸进袜子里,把袜子拱起来,才能洗,我不想弄脏我的手,那用什么呢?“唔,肥皂可以呀!”于是,我把肥皂装进袜子里,可是泡泡没法搓了,我又一想:“可以在里面搓呀!”但,只能把里面搓干净,外面根本搓不到,那怎么办哪?我实在想不到办法,就一直搓呀搓呀,最后,还搓的比较干净,可是我的小手却被搓的又红又肿。我终于知道,妈妈给我们洗衣服的时候是多么辛苦呀!看来以后,我要经常帮妈妈做些事,好让妈妈轻松一点。告诉她,我长大了,可以为您分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