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10.18号我们xx三班29位孩子和家长,总共是42位人员,我们集体从小区北门集合出发,首先表扬我班家长准时集合,8:00准时出发,到达目的地是8:33,一路畅通,17车辆车紧跟队伍,没有落后的车辆,并且车程只花了20多分钟,家长和孩子很开心的在xx集合。
刚开始我们是一人发了一个风车,然后集体照相,和事先安排好的导游进行商量接下来的活动,xx带领孩子先玩游戏,我们的热身做的很好,接下来我说一下本次活动的优缺点:
优:1.前期定夺——我们经过一周的商讨、开会、细节研讨,最后商定好时间、安全注意事项、活动详细流程,我们保证每位家长人手一份安全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老师们做到心中有数,家长们也做到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
2.心中有数——我们坐观光车每到达一个目的地,都会先提要求,让家长和孩子们做到安全放第一位,让孩子自己动手采摘,所以我们整个活动很顺利,幼儿和家长都很听从老师提的要求,做的很好
3.累中快乐——家长们每到一个采摘地点,都是怀着兴奋劲进行的,我们走的时候家长们都是大包小包的提着,都说这里的东西不错,来这个地方挺好的,家长们可是摘了很多不错的菜哦,提着还是很辛苦的
4.收获喜悦——最后活动结束后,我们为孩子准备的礼物拼图,还有幼儿园准备的酸奶、饼干、橘子等,都发给了孩子,孩子们很开心,家长们收获的是孩子在绿源山水的快乐
缺:收尾工作——最后我们结束的时候,没有让孩子自由玩耍,直接发完礼物就坐车回幼儿园了,这一点需要下次活动想周到一点
本次活动,我们班做到天时、地利、人和,一切很顺利,从孩子的着装(园服)统一,到绿源山水只属于我们一个班的,人很少,我们很轻松,最后就是家长们配合的特别特别好,对老师的安排没有异议,所以这次活动很轻松很快乐有收获。
感谢这次家长们配合班级老师,车辆的安排,感谢xx妈妈和xx妈妈管理我们的财务、感谢xx妈妈和xx爸爸当我们的摄影师,感谢xx妈妈和xx妈妈的车辆带队,感谢我们的司机师傅们,感谢所有为这次活动付出的家长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