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总结6
一场秋雨一场寒。在四季的画册上,春夏已成为背影,一年只剩下秋冬。深秋时节,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草在结籽,风在摇晃。
春天时光绿草如茵,夏日骄阳热情奔放,我独爱秋之绚烂,红了枫叶,黄了银杏,在凛冬将至前做最终的盛放!
十一月的第一天,我和楠楠有幸参与了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建筑版块秋游活动,目的地是国家4A级风景区济南红叶谷,精彩的行程从出行的大巴车上就已开始,早就明白项目上的同事多才多艺,脱去安全帽和作业服,一颗颗搞笑的灵魂显现出来,导游小刘讲过安全注意事项后,移动KTV正式开始,王彪首当其冲,以一首《开心马骝》引爆全场,不得了,东区刘德华呀!两位安经理、司经理和刘学部长、刘风亮等同事也纷纷献唱,吴晨部长和张荣贤经理用心调动现场气氛,欢声笑语之中,三个小时的车程让人意犹未尽,转眼就到了景区门口。
一天的活动由谷中漫游与团队拓展两部分组成,同事们三五结伴赏湖景、观山色,同时自发掀起了一场朋友圈手机摄影大赛,以身心感受深秋山谷中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用手机记录下假日悠然的点点滴滴!
这个季节最适合旅游,那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
在爬行的过程中,沿途有色彩斑斓的风景、有惊险刺激的挑战,能让你在累并欢乐中享受一草一木变幻无穷的乐趣。
深秋的叶子姹紫嫣红令人如痴如醉,那布满山野的红叶是这个秋天最为显眼的标志。猴山红叶为黄栌木,从猴山山体最高端放眼望去,黄栌木、杠树和松柏将一座座山梁染得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
虽然每年秋天我都会和家人来到猴山观赏红叶的美景,但却永远没有厌烦之感,反而年年有新感受。看不够那红叶在山风中摇拽的活力,还有云雾缭绕的山峰,以及蓝的醉人的天空,每每这时,心境一下子就亮亮堂堂的,一切俗务和烦恼都烟消云散了。
黄栌木的可爱之处在于,别的叶子过秋枯落,而她偏偏在这个时候红得鲜艳,她耐得住风雨交加,经得起秋风秋雨的击打,露出了无畏无惧的神采,正是战西风而不怯,经严霜愈美丽。红叶,充满了诗情画意。
秋景是这般的丰富,繁花似锦的粉艳属于春天,而秋天是清芬高雅的干净。红叶就是这一季节的惊艳之作,它兀自染红山野,只为在属于它的季节里,装扮人间。
午餐后的拓展活动引发了全员的参与热情,八个行动小组需要快速想出各自团队的队名、口号,展示团队,并完成解手链游戏,考验协作潜力与脑力的时刻到了,项目上的同事们率先想出了冲锋队、雄鹰队等颇具冲劲的响亮队名,以安盼道安工为代表的小组在展示环节以诙谐的步态与表情引发的围观众人爆笑不断,烘托的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我所在的由人力、综合部、办公室、装饰和汽车站项目所组成的小组取名“蜜蜂队”,寓意“团结、勤奋”,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会走很远,同时借用首钢男篮的“赢就一齐狂,输就一齐扛!”作为团队口号,没有部门之分,中通人理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输赢已经不重要了,过程中大家收获了欢乐与成长!还有个小发现,黄培真好看呀,输了带领组员理解惩罚也是美美哒!
最终的最终,放松了情绪,领略了美景,同事们满心愉快的踏上了返程之路,结束充实而又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