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总结7
秋高气爽,正是外出的好时节。为了扩展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社会经验,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秋天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我们开展了此次“亲子秋游”。
一大早,许多小朋友就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兴奋地和伙伴、老师分享出游的喜悦!要出发了!何园长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用安全哥哥、环保弟弟、健康姐姐、开心妹妹拟人化地向小朋友讲述了秋游的注意事项,让安全深入每个幼儿的心里。
8:50,全园的小朋友沐浴着清新的空气,呼吸着花草树木的芳香,一路欢歌笑语,开始了秋游系列活动之一--找秋天。在前往深圳的车上我们又唱又跳、有说有笑。一路上孩子们唧唧喳喳就象是一群欢快的小鸟,感受着秋天给我们带来的那份特别情愫。进入深圳海洋世界孩子们就开始了他们愉快的旅行:观看白鲸表演、水上芭蕾、海上婚礼、坐游船......瞧,孩子们玩得多欢啊!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深圳海洋公园里。坐在暖暖的草地上,小朋友分享着自己带来的食物,体验着集体生活的乐趣。活动结束前,孩子们还自觉地整理了他们休息的场地,将遗留下的大小垃圾都扔入垃圾箱里,保持了环境的整洁。
从家长的反馈中,可见大部分家长都提到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非常讲文明,不会随便乱扔垃圾,而且还会提醒身边的人将垃圾丢进垃圾桶,更让家长们觉得自豪的是,回到家他们还会把所见所闻,以图片结合的形式讲解给爷爷、奶奶听,让他们也身临其境,孩子的能力在不断的增长,证明我们的秋游活动,举行得非常具有价值和意义的。
秋天丰富而多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充满喜悦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快乐秋游系列活动中,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