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总结11
多彩的秋天伴随着萧索的落叶不约而至,在这个充满着收获与喜悦的季节里, 20xx年11月20日,天公作美,我们幼儿园为了让家长多陪伴孩子,孩子与父母间的亲情更深厚,让孩子走出课堂,丰富幼儿的视野,我们秉承着“教育孩子在路上”的理念,此次亲子秋游组织孩子一起走进“广州鳄鱼公园”,亲身去观赏活生生的鳄鱼以及其他珍稀类动物。孩子们一路雀跃,由老师和家长带领孩子走出课堂。
在“鳄鱼长廊”,我们第一次见到了这么多活生生的鳄鱼。 在鳄鱼公园,最精彩、最刺激的地方,就是鳄鱼剧场啦!两个来自泰国的表演节目,让我们捧腹大笑。而他们与鳄鱼做一个个“亲密”接触,更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真是艺高人胆大啊!
这次秋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句号,我们常说秋天收获的是希望,而我们的孩子在这个询丽的秋天收获的是经验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