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拱老师:
您好!
拱老师,其实我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总没有勇气,今天我就用写信的方式来表达吧!
您是教我最久的老师了,也是对我最煞费苦心的教师了。记得您刚来到我们班的时候非常严肃,搞得我十分害怕,可是咱们相处的时间久了,我也渐渐地了解了您,发现您其实非常和善,我们遇到难题时,您也会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们,还会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来给我们补课。
一眨眼三年过去了,我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变成了一个有文化的人,是您见证了我的成长,是您把自己多年 总结的经验传授给我们,是您花费自己的时间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地教给了我们。
您不仅关心我的学*,还非常重视我的身体情况。记得有一次,我起晚了,顾不上吃饭就赶紧跑向学校。您看见我时并不像其他老师一样责怪我,而是问我有没有吃早饭,我只好如实回答。您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拉起我的手冲出校门给我买了早餐。当时我觉得您并不是我的老师,而是我的父母,感觉一阵巨大的暖流涌进心里感觉非常温暖。
您真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师,希望您能一直陪伴我成长!
祝您,
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