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姚老师:
您好!
虽然您只教了我们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但我还是忘不了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一眨眼,您马上就要离开我们到别的学校去教书,借此机会,想一吐内心的的感激与不舍。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当我知道姚老师您马上就要离开我们的时经历失败和打击候,我那珍贵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禁不住往下流。那种哭不是伤心的哭,更不是那种开心与激动的哭,而是那种与亲人离别的哭。姚老师您留下吧!继续做我们敬爱的老师;继续做我们最亲密的朋友;继续做哺育我们长大的爸爸妈妈!
姚老师我在这对您说声:对不起了!虽然我们班的大多数人都很喜欢您,都能理解您的所作所为,但是我们班还是有个别人对您特别的不尊重,他们给您取了许多外号,还在暗地里骂您,我也深感歉意。姚老师您留下来吧!虽然我们班有个别同学不尊重您,但是我们以后一定会努力学*,多看书,多算点数学题,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