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雷老师:
你好!
我是杨旭,你的一个学生。不幸的是,我们很快就会与你分离。然而,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腿被抓伤的那一天。
我仍然记得那天发生的事情。
这是一个美丽阳光明媚的日子,阳光灿烂。那时,因为我不得不在课间做练*,又穷又不幸,我的腿被一台积满灰尘的老式散热器空调划伤了。空调边缘的那个像刀子一样锋利,如果它在瞬间没有意义,那就是假的。
我毅然站起来,痛苦地走向塑料跑道。我走路的时候,腿上的伤口还在流血。当我过来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人都在“看”我。当我不在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注意到了我,冲过去问我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你马上过来告诉我徐老师那里有碘酒和棉签。你想让我尽快除掉伤口。
这件事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意义,也许你已经忘记了,但对我来说却很重要,我会一辈子记住它。
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我们仍然要微笑着面对。
欢迎来到新学期,新学校,新老师,新同学和新朋友。
我希望你:
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