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了一个月一次的月考。我的心情是如此的繁重,如此的忐忑不安。经过了一天的奋斗,试终于考完了,可是我怎么也放松不下心来,感觉自己的心被一个钩子吊了起来,我是如此的难受。
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的数学试卷上全部都是色彩鲜明的红色叉叉,我再看分数:79分,多么低的分数啊。79分就像79根钉子钉在我的心里。我再仔细分析了一下题目,这些都是些不该错的题目光计算题就是去了8~10分。我原本以为我只有数学考的比较差,可是连我最擅长的英语和语文也都相继考了七十几分。对于这次考试,我觉得我不够细心,下一个月的考试,我将重整旗鼓等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