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16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她的名字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她们全都是龙的传人,她们全都是龙的传人,巨龙天下我……。”,我相信你们一定都会长这首歌吧!虽然这首歌很不起眼,但她却代表了我们的祖国。
早在两千万年以前,我们的祖先就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十分辛苦,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富有、美好,当然,也少不了祖先的一份努力啊!
瞧!那看似无边无际的长城,不正是人们辛勤的汗水还来的吗?看!那北京故宫、秦始皇兵马俑……不都是人类建造的吗?所以,我们应该抓住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刻苦学*,才能回报祖国。我们襟江小学的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只有用心去学*,你的成绩将会更上一层楼。”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意思是:如果你现在不好好学*,到老时你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啊!我爱那母亲般的祖国,更为那强大的中国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