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随着清脆的钟声,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集合在操场上。大队辅导员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地宣布:“升**,奏**,敬礼!”这时,几百只小手五指并拢,“唰”地一下举过头顶。此刻,校园里一片肃静,三千多名师生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目光一齐投向那面***。啊,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在雄壮的**声中徐徐地升起来了!
我看着这鲜艳夺目的***,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一个壮观的场面顿时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在那银色的鸟巢里,有无数名奥运健儿为中国增添了许多光彩。想着想着,我仿佛看到了英雄仲满、帆船明星殷剑,跚床高手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更是创下了光辉的一页,取得了51枚金牌,100枚奖牌的优异成绩,第一次名列奥运会金牌榜首位,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升旗仪式结束了,我深深感到祖国与我们贴得很*。我鼓足了劲头,大步向教室跑去,又开始了一天新的“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