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的树 3
我家门前有很多树,其中一棵就是我要讲的。它可是在小区建成时种的,比我还大呢!
这棵树是众多树木中最好爬的一棵树。也是全小区最好爬的树,就连住在小区那头的人都会时不时来爬爬这棵树。我爬的第一棵树绝对是这棵树,这棵树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有一次我和我的哥们儿—朱启泰一起约来爬这棵树,待到爸爸妈妈来找我们的时候他们根本都不知道我们在哪里,我妈妈还说:“咦,怎么不见人,却听的到声音?”我们这才自豪地下树来。
第二天中午,我打电话给朱启泰,约他去树上睡午觉,这可真的是一个疯狂的举动。但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 我们上树以后,根本就睡不了觉,我们俩就开始海阔天空地聊起来。没几分钟,妈妈下凡来接我,这个中午我们俩还是在家里睡的觉。
时隔多年,再来看这棵树,她好像比以前苍老了。她那“衰老”的身躯不知道能不能支撑我们的重量。于是我决定,为了我们的安全,也为了老树的健康,我决定以后不再爬这棵树了。这棵树,刻着我们“桃园三兄弟”欢乐的笑声、也是千千万万个昆虫的家园、那上面也印着我们欢快的脚步。
这就是我和这棵树的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