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写人 3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有勇敢的雄鹰、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小猫和歌声甜美的百灵鸟。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勇猛的雄鹰,他和雄鹰一样有着远大的志向。经常因为工作和爱好,到处去出差旅游。每次他都会给我们带来许多精美的礼物,也时常跟我分享当地的人文故事。爸爸还像雄鹰一样保护着我们一家人,让我们在他强壮有力的翅膀下健康成长。
说起我的妈妈,我就想到了花孔雀。说妈妈是花孔雀,一点也不夸张。她的柜子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梳妆台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每次出门,孔雀妈妈总是在镜子前照了又照,还时不时地问我这件衣服好看吗?
而我呢,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猫。说我像小猫嘛,不只因为我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透着一股灵劲儿,还因为我的性格和小猫有些相似,有时温柔,有时暴躁,有时又懒洋洋的,很想睡个大懒觉。
我的妹妹身材娇小,但小小的身躯里藏着大大的能量。她就像一只百灵鸟,她的歌声悠扬动听,令人闻之陶醉。她还参加过许多歌唱表演,获得了不少奖项。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我家“动物园”呢?欢迎你来我家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