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1
有人说家是洁白的月光,让人觉得迷人;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港湾,让人不会感到寒冷;有人说家是爱的港口,让人不如意的时候不会丧气;而我却认为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奶奶是一只地地道道的老母鸡。奶奶在早上6:50,就会准点报时——叫我起床。有一次,我写作业写晚了,奶奶一会儿就过来说:“瑞,睡吧。”过一会儿又过来说:“瑞,赶紧睡吧。”奶奶就这样乐此不疲地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这时,低头再看我的本子,它就像刚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从奶奶的口水里捞出来的。
我的爸爸是一头憨厚的熊。因为他非常胖,爸爸下楼梯的时候都看不到楼梯,只能看到自己圆圆的肚子。我想他应该不怕摔倒,因为即使摔倒了,用他的肚子在地上弹两下就没事了。
我的妈妈可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她虽然没有尖锐的牙齿,也不爱吃肉,但她却非常凶。有一次,我没刷牙就在床上玩儿,妈妈看见了,立刻瞪大眼睛,竖起鬃毛,大声吼道:“快下来!”吓得我连滚带爬地下了床。我的妈妈真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
而我,是一只既文静又活泼的小麻雀。在学校,我可文静了。但到了家里,我就会变成一只活泼的小麻雀,在奶奶身边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说学校的趣闻趣事,奶奶经常唠叨说她的耳朵都起茧子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欢迎您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