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小动物园3
我家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动物园”哦!我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四口之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而且,我们家每个人都像一个动物,让我讲给你听吧!
我的爸爸像一头大狮子,非常威风!每次,爸爸给我讲数学题,爸爸气势汹汹地说:“你这道题写错了,给我订正!”我泪水汪汪的写了起来,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想出来的呀!就这样被爸爸毁了!可是爸爸却毫不留情,愤怒的踹了我一脚,大声吼道:“你这个猪脑子,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笨的孩子!”他还说:“行,咱们俩一起看题,你不对的话我就扇你几巴掌!”爸爸完全不顾我的感受,当着我的面说妹妹都比我厉害,能坚持自己的答案,让我向妹妹学*,我多没面子。再说,我坚持自己的答案时,爸爸就扇我、打我,还怎么让我自己坚持我的答案!
我的妈妈是一只温柔的鹦鹉,长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嗓音非常好,听她说话让人心里很舒服!但是她很爱唠叨,天天唠叨这,唠叨那,又是穿暖,又是吃好。不过有时也有好处呢!每次放学,我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每次第一句话就是“喂,宝贝!干什么呀?今天心情如何?”等问题,同学们听见了,都说要是自己妈妈能这样就好了!因此,我非常高兴我有一个鹦鹉妈妈!
我的妹妹是一只天真可爱的小猫咪,今年六岁了,头发又黑又亮,一对柳叶眉下藏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看极了!她走路的声音很轻,对我很温柔。每当爸爸让我去屋子里反省一整天时,都是妹妹偷偷给我送吃、送喝的,还拿纸给我擦眼泪,她真是太可爱懂事了!
最后是我,先介绍一下。我姓薄名文迪,最喜欢的动物是狼,我也很像一只小狼。狼不亚于狐狸,狼是争狼王,我是争成绩!我胆子非常大,小时候自己拿了条小黄鳝吓唬妈妈!长大了些,我在小区院里抓了一堆毛毛虫,妈妈很害怕,远远地拍了张照留作纪念!狼喜欢在树上磨爪子,我正好喜欢爬树,有狼的天性。
你们喜欢我们家的“动物园”吗?我更喜欢我们家的“动物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