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写人 1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你想了解吗?那就听我给你解说吧!
我的爸爸是一头勤劳的老黄牛。他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早上五点多就出去工作,晚上几乎10:00才回家,只有周末我才能见到他,但尽管如此,爸爸依然很关心我的学*。虽然妈妈经常对爸爸说,早点休息,家里的事就别操心了。但爸爸依然拼命工作。这就是我的爸爸,一头勤劳的老黄牛。
妈妈是一头温柔中带着“暴躁”的母狮。她每天工作之余精心安排我和哥哥的一日三餐,还得辅导我们的功课,她很辛苦。但她的脾气又有点“暴躁”,爱发火,比如我们玩游戏时间到了但又不舍得放下手机时,妈妈一声怒吼,我和哥哥就乖乖的放下手机。但妈妈也有温柔的一面,比如我考试成绩好的时候。那是满脸高兴啊,和催我们放下手机时的暴躁老妈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因此我和我哥哥得出了一条结论。没考好,万事都要小心。考好了,为所欲为。
我的哥哥是一条敏捷的鱼。他最爱水了,洗着手都要在卫生间里待上好几分钟。几秒钟离开水,那是浑身难受。一有空,他就央求着妈妈带着他去游泳馆。什么蛙泳、仰泳……他都会,我常常幻想哥哥是不是鱼转世呢?
我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在家里上窜下跳,兴高采烈,几乎有用不完的力气,特别烦人,哥哥常常说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妈妈好像都后悔生了我,因为自从有了我,家里再也没有了清净。
听了我的解说,大家是不是想来我家的小小“动物”参观呀!。我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