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写人 4
一提到动物园,大家自然会想到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狮子,老虎,骆驼,大象……那我们的家怎么会成了“动物园”呢?难道……别猜了,我们一起去看看不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
新登场的是我们家的“猫咪”爸爸。别看他表情很严肃,但从不乱发脾气,即使这样也免不了挨妈妈批评。虽然他在家里没什么决策权,但在工作中可是一只非常精明能干的"猫咪"。他做事一丝不苟,经常受到领导的表扬。
在介绍完爸爸之后,不得不提到我们家地位最高的人一一“变色龙”妈妈。有一次,我没完成家庭作业,被妈妈发现了,她的脸瞬间变成了红色。只见他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的鼻子教训我。等我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不再有下次之后,妈妈的脸才由阴转晴。
爸爸妈妈都介绍完了,之后不就该轮到了我吗?我是一只快乐的“小书虫”。因为我很爱看书。特别是杂志和漫画,家人给我的零花钱我从不乱花,总是攒起来去买书,我的书架上的图书已经达到200多本了呢!
我们家这个小小的"动物园"里的动物虽然不算多,但是还是欢迎大家来参观,朋友你什么时候来呢?我可随时欢迎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