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地球的明天,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要好好地保护环境。于此我们提出如下建议:
实行垃圾分类袋装化。这样不仅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起到废物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
买菜时,少用塑料袋,尽量用竹篮子。
用笔尽量用可换芯的,减少圆珠笔外壳的浪费与垃圾量。
外出吃饭尽量不用一次性饭盒。
播种绿色就是播种希望垃圾过剩与环境问题垃圾的回收及资源化综合利用垃圾的回收及资源化综合利用(下)海浴室中的科学
从喝纯水想起
时下,饮用水正成为一种潮流。尽管媒介不只一次地介绍过饮用水的种种弊端,但"饮用水"族仍然日益扩大。
饮用水不单单指纯水,还包括矿泉水,蒸馏水甚至太空水等等。而我们喝着长大的自来水则成了相对的`"非饮用水"。我们并不排除目前饮用水风靡,炒作起了一定的作用,但它反映了当前水体污染的严重已经到了难以下口的程度。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洁净的人能给人们带来葱茏花木,鸟语花香,恬静舒适,美丽如画的优美环境,给人们带来宁静,愉悦和和*。但是今天污染了的水给人们带来的是痛苦,恐怖和灾难。为了使生活更美好,让秀丽的山水永驻人间,让清水长流不断,人们已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防止水污染的重要性。
播种绿色就是播种希望垃圾过剩与环境问题从喝纯水想起垃圾的回收及资源化综合利用垃圾的回收及资源化综合利用浴室中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