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温州市**
您好
我是温州市桥头二小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小镇,在一所鸟语的花香的学校读书,但是,其中的美中不足,让美丽的城镇和校园大打折扣。
有时候我走到厕所里,会看见水龙头没关紧,水在一滴一滴的往外流,流入下水道。每当看见同学洗手时,就会看见某些同学会把水龙头开到最大,水花溅的满地都是,就这样又浪费了可贵的水资源。
在我回家的路上经常会看到这一幕:一位小学生把买来的水洒在地上;一位小学生把买来的水边喝边倒......
这些现象让我想起了我曾经查阅过的资料:中国是一个干旱缺水严重的国家。淡水资源总量为2。8万亿立方米,占全球的6%,居世界第四位,但人均只有2200立方米,在世界名列121位。中国水资源困乏,但人们还浪费水资源,这都是人们的无知造成的,我提出以下建议:
1:在学校或其他场所,多做些有关水资源的活动,让广大人民多多的去了解水资源,让人们意识到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
2:让每个学校定期召开“保护水资源”的会议,找出做得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并且采取措施,在给一些做的好的同学给予奖励,对做的不好的同学进行深刻的教育,让她们知道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节约水资源需要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