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污染主要包括未经处理而排放的工业废水、生活垃圾及污水、使用农药后的农田污水、水土流失、矿山污水等,这些污染致使人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水污染对动植物的危害作文。我们所居住的环境面临着很大的问题,越来越恶化。
而水污染是最大的威胁,严重的危害着人类的生存和健康,各国都在积极地进行治理,作为小学生我们也要爱护人类共同的家园,防止污染,治理污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美好的环境里愉快地生活。有一次,妈妈从花卉市场买了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可爱极了,结果几天后却发现小鱼肚皮朝上,原来是调皮的妹妹将吹泡泡的水倒到鱼缸里了,小学四年级作文《水污染对动植物的危害作文》。可怜的小鱼被污水毒死了。可见污水对动物和人有多大的危害呀。国庆节期间,妈妈带我去美丽的杭州旅游,我看到了世界上开凿最早、最长的京杭大运河,可是这仅次于长江的第二条黄金水道却让我很难过,只见河面上漂浮着许多悬浮物,水面浑浊不清,河岸边的树木叶子发黄,有些已经枯死,小草也无精打采,没有了鸟语花香的灿烂景象,我不由得唉声叹气,皱起了眉头。
1994年7月,淮河上游的河南境内突降大雨,颖上水库水位上涨超过防洪警戒线,因此,开闸泄洪,水经之处河水泛滥,泡沫密集,鱼虾全死了,下游居民饮用了未经处理的自来水,出现了恶心、腹泻、呕吐等症状。多希望人们不要乱仍垃圾,**能关闭那些排放污水的造纸厂,人们不要乱仍垃圾,治理那些向天空排放黑烟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