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少先队员们:
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水,就没有生命生活中,我们对水的依靠是不可能没有的,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使用水,每天每天我们都在与水亲*,比如喝水,洗脸,做饭,这些事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些,又要用到水,水的重要性不言自明.
水重要,但那些愚笨的人啊!你们为什么?凭什么伤害,破坏,污染这纯净的水?你们难道不用水吗?你们想让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喝着这受到严重污染的水长大吗?你们应该不会这样想吧!那你们就该停止现在污染水资源的一切不耻行为!我作为一位少先队员,要愤怒的对你们提出几条建议:
一禁止往河水中倒垃圾.
二禁止将污水排放进河里.
三禁止将死去的动物扔进河里.
四有时间去小河旁捞垃圾.
五节约每一滴水.
六洗完手记住关紧水龙头.
这些建议我想行动起来并不困难,只要从我们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