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面,有部分同学在教室或者女厕所里喷水玩,比如在我们学校的女厕所里,水龙头像一泉泉水一样,永流不息,它不是因为没关上,而是因为水龙头已经坏掉了,看似一位奄奄一息的老人,在为自己争得最后一口气,你们看到难道不难过吗?
造成水资源浪费的是你们,你们看到这现象去找人修了吗?肯定没有,你们只是在办公室里管理者别的活动,想一想地球重要还是学生的快乐重要。除了你们的疏忽,还有你们的学生,他们不是在家里浪费水,就是在学校里浪费水,涮完拖把不关水龙头,方便了自己,却浪费了水资源。
希望你们能对学生说:就算不为了保护环境,也要为自己的零花钱想想,节约水资源,可以减少家里的支出,也能拥有零花钱,所以珍惜水资源非常好。让他们组织一个节约小队,让地球不再哭泣,把哭泣转化为笑容,让笑容转化为人类爱护环境的动力,身为一校之长,就要担当起这个责任,就要为全校师生做个好榜样,让全世界的人民与地球以你们为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