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 7
每个人都能战胜自己!
在生活中有许多诱惑人的东西,它会让你背叛自己的人格,会使你进入歧途无法自拔,到最后还是污染了你善良的一面!这个时候就需要战胜自己!
有一次,妈妈正在准备晚饭,当炒菜时发现食用盐没了。于是,妈妈就让我去买食用盐。我一般晚上是不出门的,除非是去奶奶家,或者是全家人一起去散步,我晚上拍黑。如今,妈妈却让我出去买盐,想想妈妈一天辛苦的工作,我也不好拒绝。我就小声答应了。我说完以后,就去找自行车,然后骑上自行车冲出街门,两只脚不停得骑着车子,一下也不停,一直到目的地才使用了车闸。下了车,我迅速买了盐并把它放到车篮里,然后骑上去,还是一下不停地直向家门口骑。到了家后,我气喘吁吁地走进屋里把盐递给母亲,妈妈说:“你买东西时也太快了吧!”我冲着妈妈微微一笑就去看电视了。这时我觉得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因为我战胜了自己,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去吃饭,我美滋滋并且脸带着微笑的出去了,妈妈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这么高兴?我说:“不怕黑天了!”
自从那以后,我越是感到害怕的事情我越去做!于是!我也战胜了许多心中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