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8
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集美第二小学 五年(4)班 罗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生活中所有的风风雨雨都需要磨砺,其实,首先都要战胜自己。——题记今年,我们学校建造了许多体育器材,有单杠、双杠、秋千、独木桥等等体育器材。我们一知道这一消息,欣喜若狂。每次一下课,我们就像发疯了一样,从五楼狂奔到操场去玩体育器材。一天下课,我和往常一样跟着我的好朋友们一起狂奔到操场去玩,我在那儿都是玩秋千、独木桥之内比较简单的器材,从不玩那些难的,危险的。突然,我们看见一个六年级的也来玩了,我看见他快速的爬上了单杠,接着双手握紧杠,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紧接着就是一个360度的完美翻转。
我们看了都不禁大叫:“哇,帅呀!帅呆了!”说完就赶紧凑上去叫他教我们。他似乎非常乐意教给我们,他一步一步的教,我们一步一步的学。接在我们班的一个人站了出来,他说:“我会了,我来试试。”结果他翻过去了,许多人看见他翻过了,都一起去翻了,结果都成功翻过了,我看见他们一个个成功翻过,我觉得应该很简单,就去了。我照着他的样子爬了上去,接着握紧杠,把自己撑起来。我看了一下地面,突然我觉得很高,手都发抖了,就不敢翻了。同学们看见了,都对我冷嘲热讽,说:“切,罗震你个胆小鬼,连单杠都不敢翻,你还是不是男的!”我听了后十分愤怒,一气之下,我说:“谁怕谁呀!翻就翻!”我怀着恐惧的心情上了单杠,我还是有点怕,这时有一个同学又冒出了一句话:“切,胆小鬼,不敢就直说嘛!别浪费我们的时间!”我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翻过去。从此,同学们都不敢小看我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没有什么是完成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