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我最亲密的朋友 3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我的朋友性格很好,不怎么会生气。现在我就来介绍介绍我这位最亲密的朋友吧!
我的朋友他矮矮的跟我差不多高,很讲义气,不太爱生气,不过他真的发起火来谁都挡不住,他的成绩不错,你们猜是谁呢?他就是夏惠浩。
有一次,夏惠浩正在魏洁那里不知在干什么,我想让夏惠浩陪我下来玩。我走到夏惠浩旁边正准备把他拉下楼,他拿起郑展航的茶杯,在拿的时候,杯底正好碰在了我的眼睛上,我的眼泪当场就“哗哗”落下了,我赶紧跑到了外面走廊上,夏惠浩也赶紧跟了出来,对我说:“张浩,对不起,对不起,男生要坚强点的么,碰一下没关系的拉!”我理都不理他,他接着又说:“每次我们不好的时候,都是我先向你道歉的,你都不道歉的。”夏惠浩说着说着,声音就沙哑了起来,慢慢的传来了哭声。我瞟了他一眼,他果然哭了。我们俩互相不说话呆呆的看着操场,过了一会儿,我准备跟夏惠浩和好的时候,他比我先开口了:“张浩。我们和好吧!”我说:“好。”这件事发生后,我们就再没吵过架了。其实,我觉得上次的事我也有错,有个好朋友一定要珍惜啊!
人生好朋友太多,但我最亲密的好朋友就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