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_我最亲密的朋友 4
童年是一本五彩的书,书里有我们五彩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动听的歌,歌里有我们奇妙的幻想;童年是一艘小小的船,船里载着我们许多的小伙伴;童年是。童年的小伙伴更令我们难忘,今天我就来讲讲我最亲密的朋友:叶敬羽。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发向上刺,远远望去像一只可爱的小刺猬遇到了危险,害怕地把身子缩了起来,只露出了披在身上的“铠甲”。
我和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一个小时前还跟他吵了一架,一个小时后就互相向对方道歉了。
记得以前,我到他家玩。一把精致的枪吸引了我,令我爱不释手。这把枪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模一样,还能打出塑料子弹。我问他:“叶敬羽,你这把枪在哪里买的,我也想买。”“这把?这是我爸爸特地从上海买给我的,我最喜欢了。”过了一个钟头,叶敬羽朝我喊到:“张恒,我妈妈叫你过来吃午饭。”“知道了。” 我应了一声,然后依依不舍地放下了枪。忽然我脚下一滑,我摔倒了,枪也被我碰了一下掉到了地上,粉身碎骨了。我一看就傻了眼,心想:这下可惨了!。闻声而来的他不仅没有责怪我,还安慰我说:“没关系,不就是一把小小的枪吗?我们之间的友谊重千金,比这把枪值多了!下次我叫爸爸再买一把就是了。”我听了他的话想哭却哭不出来,只好任由泪珠在眼眶里打转
他就是我的伙伴,他就是我形影不离的伙伴,他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叶敬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