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我最亲密的朋友 1
谢谢你,我最亲密的篮球,我最亲密的好朋友!每当我凝视着篮球,我就会从心底发出这样的感叹。
在我家的地板上,那红蓝相间的篮球,静静地躺在那儿。充满气的它圆圆的,像是一个大西瓜。
初学篮球的时候,我至今依然记忆犹新,好像是昨天刚发生过似的。我第一次见到它,对它充满了好奇。老师拿起篮球,精准地投了一个三分球,撩拨得我心里痒痒的,拿起篮球想着:我一定要成为篮球王子。我这么想着,就往篮框上投,哎呀!“飞机”偏离了航线,打到了篮框上,接着,又不偏不倚地朝我反射回来,幸好我躲得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已经学会投篮了。
我和篮球成为了好朋友。每当我无聊的时候,就会拍拍它解解闷。不知不觉,它已经陪伴我三年了,我已经会三步上篮、胯下绕八字地滚球……当我玩它的时候,它似乎在说:“小主人,你以后要多陪我哦。”
谢谢你,我亲爱的篮球,我最亲密的好朋友,是你给我带来了乐趣。谢谢你,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