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我最亲密的朋友 4
谁都有自己最亲密的朋友而我最亲密朋友是——书。
记得在我五岁时,有一天,妈妈带我出去玩,来到了一家书店,有老人、大人、小孩都在里面看书。我问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妈妈回答我说:“他们都在看书!”我又问:“书,书是什么,是不是一种很好玩的东西,那我也要去……。”话还没说完,就奔向了书架。当我拿起一本书开始阅读到我把这本书阅读完,我已经被里面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住了。从此,就像着了魔一样。
我已经四年级了,书架上的书也越来越多,有漫画,历史,军事,小说等等,而我看书的本领也越来越大。
在书的海洋里翱翔,书给了我知识,帮我识字,认地图,让我认识了世界的历史和文化,它使我变得更加聪明。书给我快乐,给我许多的好词、好句,把我的童年点缀的五彩缤纷。
现在,它每天还和我一起上学,跟着我听课和我一起做作业,陪着我睡觉。我们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