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导游词荐 5
大家好!我是九寨沟导游集团的雯雯导游,大家也可以叫我小雯。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到被称为神仙住的地方—九寨沟。
现在我来讲解一下九寨沟相关的资料吧。
九寨沟距离成都市400多公里,是一条纵深40余公里。因周围有有九个藏族存在而得名。九寨沟面积约620*方公里,是世界自然遗产。
九寨沟里面有河谷地带和大小湖泊100多处,每个都是彩色的。每个湖的颜色都不同,一个湖里有好几种颜色。那只因沉积物不同。
我的讲解完了,下面我要讲一下注意事项。
待会下车后要紧跟着我,你们会有1小时的自由参观自由参观九寨沟和30分钟跟着我的参观。自由参观时间是从8:30分到9:30分。自由参观时如有疑问可拨打我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