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之旅_ 2
6月29日的早上,我和妈妈还有一些朋友一起去了机场,搭乘飞往九寨沟的飞机,在当天晚上到达了九寨沟的九黄机场。
我们的行程一共有六天,第一天我们到达了九寨沟,直接入住了酒店。第二天,导游带我们搭车到九寨沟,开始了九寨沟的游览。我们先坐观光缆车到珍珠滩,游览了珍珠湾瀑布。那里的水真的非常清,我们还看见了两只野鸭呢!树正瀑布的景色也十分美丽。树正沟的景点游览完了,我们又坐缆车到达了则渣洼沟,游览了漂亮的火花海、盆景滩、箭竹海、箭竹海瀑布和盆景滩瀑布。导游问我们,为什么“箭竹海”前面两个字是“箭竹”,后来,她才告诉我们:因为箭竹海旁边长着很多箭竹,所以这个海才得名“箭竹海”。在另外一条沟上,我们还游览了熊猫海、孔雀河、五花海、老虎海、犀牛海……
第三天我们才去了九寨沟大名鼎鼎的黄龙景区,听说,那里的海拔有四千多米呢!但是一整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爬山,只有一小会儿在观赏五彩池的秀美风光。在第三天晚上,我们又坐飞机去了成都。后面这几天我们要去干嘛呢?第四天我们就去了乐山,看见了世界闻名的乐山大佛。我猜,那大佛的高起码有70米,宽么,也起码有10米了。
峨眉山的猴子真令人惧怕。我原本还以为会很可爱,但一看才知道它们有多么的凶残。我妈妈在喂猴子的时候,一只老猴子突然窜了出来,吓的我尖叫起来。接着,它又一把抓起食物,一溜烟的跑了。
这几天的旅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啊!同时还学到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