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导游词荐 1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次的导游,你们可以叫我小刘,我们现在乘坐的是蓝天旅游社的车。
我要先提醒大家:
1、不大声喧哗
2、不要乱丢垃圾,如果被管理员看见会罚款200元
3、如果带了孩子请看好自己的孩子。
下面我就和你们介绍一个美丽的传说:九寨沟因有九个藏族人居住的寨子而得名。传说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住在这个胜地,一天她在绣楼绣花,一个英俊的青年向她求婚,并送给她一面宝镜。她特别喜欢这面宝镜,拿着它照来照去,结果一失手,宝镜掉在了地上,被摔成了108片碎镜片。这108片摔片竟变成了大小不同的湖泊……九寨沟风景区共720*方公里,现在开发出供大家游览的仅50*方公里。在这片风景区中,景点以”丫“行的三条沟分布。游人进入九寨沟先到树正沟。
九寨沟真的很美你能去看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