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 10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九寨沟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支沟,因有九个村寨而得名。那里的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日来临,九寨沟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山花烂漫,远山的白雪映衬着童话世界般的九寨沟,柳树千万条的柳丝长着嫩绿的嫩叶,湖面倒映着柳树那美丽的身姿,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一阵一阵的波纹荡漾开去。
夏日酷日炎炎,树已经长得非常高了,非常茂盛了。银帘般的瀑布予发四季中最为恣意的激情,温柔的风吹拂着树木,吹拂着你流水一般的自由心情。秋天到了,红红的枫叶被风吹到湖边成了蚂蚁的飞机,风把它们一起送到了湖对岸,银杏叶从空中飘落下来真象一枚枚邮票啊!秋天的菊花是多么的美丽的,有红的,有黄的……真象一位位美丽的小姑娘!
整个九寨沟都被秋色覆盖住了。冬日来临,冷风吹过就好像坐在冰箱里一样冷极了,所有的花到冬天都会冷死,只有梅花还亭亭的站在那里,真象一位军人一样,乌龟和蛇等冬眠动物都躲在洞里睡大觉。九寨沟四季,景色美丽真是我们四川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