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导游词荐 2
大家好,上次我们来到了万里长城,这次我带大家到九寨沟去看一看。
我们大家看九寨沟是由南坪、*武、松燔三县组成。从南坪西行40公里到达九寨沟。
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雪峰……等都倒映在湖水中,难怪人们把这些湖泊叫“五花海”、“五彩池”呢。
有时你会见到一只金丝猴正攀吊在一棵大树上,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或是一只羚羊,突然蹿出来,没等你看清楚,就又消失在前方的竹林中。
九寨沟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
大家好,我叫房琪霖,是二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来当大家的导游。
今天,我带大家参观的是风景优美的,有人间仙境之称的九寨沟。咱们现在是向密林深处行进,这里游人比较少。咱们已经走到了珍稀动物经常出没的地区。你看那,那不远处不是一只金丝猴攀吊在那棵大树上吗,好像还眨巴着眼睛在向你窥视呢!……
今天的行程,已经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对我的讲解表示满意,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导游包煜琨。大家可以叫我小琨,今天我们游览的地方是九寨沟。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境内,九寨沟被人们称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
进入九寨沟,只见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大大小小的湖泊,像颗颗宝石镶嵌在山谷中。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石块色彩斑斓。山坡上,遍布着原始森林。当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雪蜂、森林,都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今天的旅游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有时间再到九寨沟来游玩。祝大家一路顺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