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的“军训” 5
前三天,我们到了佛山市德育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军训。在这三天里,我尝尽酸甜苦辣,我相信这次军训将成为我小学生涯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听别人说军训就只有“苦”和“辣”味,我可不这么认为。在这次的军训中,我尝到真正的“甜”味,那便我们的劳动成果。这三天不要训练,还要进行内务评比,我们212住进了两个连队的同学虽然不同连队,但我们齐心协力,把内务搞好,两天里,我们都被评为了“文明宿舍”,我的心里像灌了蜜一样甜。
除了感到“甜”以为,我并不否认军训不苦。还记得第二天的下午,我们进行了最严格的一次训练。我们连续站了拾多分钟,对于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们可不是件容易事。站着还好,我们学*“停趾尖转法”时,一连转了二十多次,我都被转得头昏脑涨了,还扭伤了脚,这真的尝尽了苦头。回到宿舍,脱鞋袜一看,哎呀,脚都红起来了,腿又酸又软,快连站也站不住了。我看着红踵的脚,心想,这苦味可真不好受。
我对于“酸”的感觉还挺强烈的。在第三天的闭营仪式上,进行了颁奖仪式和汇操表演。在汇操表演上,我们都很认真,心想应该可以拿奖吧。成绩一公布,我们只差别人0。4分就可以拿奖了,可是往往不尽人意。这时,我心了酸溜溜的,眼睛里的泪水只打转,眼看别的连队一个个地获奖,心里的那股酸味又……
这就是我们有滋有味的军训了。在这次军训中我学到了不仅仅是知识,还懂得了如何待人接物。我真期待下一次的军训快一点到来,让我再尝尝“酸、甜、苦、辣”的滋味,让它为我的童年再添上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