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开学典礼发言稿5
新的开始,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新的学期。暑假如箭似的过去了,我又重新回到校园,回到教室。学校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新的开始,举办了一次开学典礼。下面,就让我与你们共享我的感受与活动内容吧!
首先,我们举行的是升**,当**的旋律响起时,一双双整齐的手刹那间都高举头顶。
活动2是校长讲话,通过校长的讲解,我知道了我校的历史与学校不懈努力,才获得出优秀的成绩。
活动3是师生宣誓,说到就要做到,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让誓言环绕在我们大家的身边。
活动4是以“美就在我身边”为演讲主题。我记得罗丹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生活中都有美,比如:晚上爸爸下班了,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给他捶捶背,这就是美,再比如:妈妈下班回家,切一杯凉茶,这就是美,美无处不在。通过这次的开学典礼,让我很难忘。因为,在这里,它教会了,美无处不在,生活中我们都可以去创造美,发现美。美其实在每个人的身上,只不过你没有发现它罢了。
为此,我有一个信念: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让我们的学校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的阳光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