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母亲节的礼物[] 1
回想起去年的母亲节我送妈妈礼物的情景,我仍历历在目。
那天是5月11日星期天,我记得非常清楚。一大早,我就悄悄地起了床,来到了书房,准备实施我的“计划”:亲手做一张节日贺卡送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这可是头一天晚上我想了好久才打定的主意,恩,说干就干。我找来了一张红色卡纸,还拿来了水彩笔和小剪刀。我先在红色卡纸的右上方画了一个金灿灿的太阳,在太阳的底下画了一棵长满了嫩芽的小树苗。画中的太阳就像是我的妈妈,给予我温暖的爱,而我呢,就是画中那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嘿嘿,我觉得我的创意挺不错的。接下来,我在卡纸的空白处,用蓝色的水彩笔,写下了我对妈妈的祝福: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爱您的女儿沛沛。最后,我把卡纸对折了一下,还在封面上用剪刀剪出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大功告成,一张漂亮的贺卡完成了。
我打开了书房门,准备把贺卡送给妈妈。只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做早餐,我轻轻地走到妈妈面前,笑**地对她说:“妈妈,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妈妈疑惑地望着我,问:“送礼物给我,为什么呀?”原来我亲爱的妈妈,居然忘了今天是母亲节了,我忙把贺卡捧到了她的面前,大声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这才恍然大悟,仔细地看了看我做的贺卡,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开心地说:”我宝贝懂事了!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哦,贺卡做得真棒,妈妈很喜欢!”说完,还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现在想想,其实我送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很普通,没想到妈妈收到礼物时会那么开心。我觉得,妈妈开心的不是收到了礼物,而是她收到了女儿表达给妈妈的爱。我要让妈妈天天都能感受到我对她的爱,就象她对我浓浓的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