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母亲节的礼物[] 3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我想:妈妈每天都很辛苦,我应该送妈妈上什么礼物呢?我左想右想,忽然想到,应该给妈妈送一双玩具鞋。因为妈妈每天接送我,要走很多的路。
我先找来几张彩色纸、浇水、剪刀等东西,在挑出一张黑色的纸剪出鞋的形状,用彩色的纸一层一层的贴上,我认认真真地贴,仔仔细细地做,费了好几天功夫才做出了一双鞋。正想给妈妈,又想:这么不漂亮的鞋给妈妈,妈妈怎么会高兴呢?
我想:如果再加些图案肯定会更加漂亮一些。想完,我立刻行动,在鞋上画上一些花和草,再拿一个盒子,把盒子也打扮起来。我在盒子外面画了一条龙,又画上太阳、月亮、星星。太阳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妈妈,星星代表我……我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图案画好后,我把鞋子放在盒子里,用红毛线扎好,在盒子上用彩色笔写上了九个字:“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哈哈!大功告成,怎么办呢?嗯……我把礼物先藏起来,到母亲节那一天,再把它送给妈妈。妈妈看到这个礼物一定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