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心得体会 1
这个假期,我看了很多部电影,有《熊出没》,有《新木偶奇遇记》,还有……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新木偶奇遇记》。
这部电影十分有趣。它主要讲了:有一位老木匠,他做了一个木偶和其他玩具,他把玩具拿出来卖。有一个小姑娘用一个有魔力的松子换了一只小木船,老木匠把松子放在木偶旁。晚上,一只饿了两天的松鼠爬到桌子上,它啃了松子一口,没想到把松果生的仙子召唤了出来,仙子施展魔法,将自己注入木偶体内,从此,木偶会动了。
早晨,老木匠看见了此情景,惊讶得不得了,并给他取了个名字,叫“皮皮”。木匠凑够了钱让皮皮去上学,但在放学的时候,他被出了名的大坏蛋――狐狸和黑狗抓走了,他和其余七个小朋友被带到了大坏蛋们的总部,他们拿加了安眠药的蛋糕给八个小朋友吃,大家昏昏欲睡。这时,一个巫婆来买小孩,大家被统统买走了,辛亏警察及时赶到,将坏蛋一网打尽,但皮皮却被一枪打中,不幸身亡。
我最喜欢的情节是:当警察全力寻找狐狸和黑豹时,聪明的松鼠正好跟踪着他们,于是它用粉笔做记号,最终让**找到了他们。
最喜欢的要数那只可爱的小松鼠了,它是这么的聪明伶俐,它用它的方法救出了小木偶皮皮,我对小松鼠十分“崇拜”。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电影,它和书上的情节有着不同之处,但却一样精彩,你们可以去看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