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时间都去哪了
生命如此短暂,时间固可以与日月相对永恒。
沧波的岁月,漫长的等待,日复一日的拼搏,足以雕刻下时间的轨迹。如虚幻而又深远的从前,分针时针的交际。当我们仰面而望时,时间匆匆远逝,在铁路中流亡;在父母的容颜中奔走,在大庭广众之下流窜,在回忆与盼望中消沉,没有人能触碰到它的匆匆。时间就在泪水与等待中奔驰而去。
时间飞跃到父母沧桑的面容,仿佛一把无情的刻刀,刻下冰冷与孤独,带来如黑暗一般的恐惧,却又依然快乐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生命中流逝,风一般飘荡;谁也不曾得知它究竟要去哪里,为何如此急端、匆忙,以至于能断送生命。
总会有那么一天,空气中传来一丝熟悉,在我飞速转身之时,已悄然逝去。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年少憧憬的你是否一度的回忆曾经,仰天而望、埋怨时间的匆匆;不知时间却在那样的日子中远去,再也不会回头,时间匆匆,一代而过。
只有好好的珍惜光阴,体会这个世界,体验过酸甜苦辣;才不会不会白白走一遭啊!
我们每天在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的奔驰,却最终也逃不过时间的驱逐,逃不过曲终人散的告别。
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