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_ 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只记得那年我们匆匆的逃过童年,原以为可以得到幸福的生活--可得到的是岁月是摧残--时间都去哪了?——题记
时间为什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记得那年儿时,我们一起笑过,玩过。可现在,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时间从我们眼前流逝。
朱自清在《匆匆》中写道:“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燕子飞了,有在来的时候……是的,时间过的是如此的快,我们为什么不去珍惜时间反而浪费时间。是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同学们为什么你们不愿意去珍惜那时间?
小时候,我们常想,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慢;而长大后,我们却抱怨时间的转瞬即逝。
小学生会想:时间过的好快啊,作业都来不及写。
老师会想:时间过的好快啊,明天又要给同学们上新课了。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珍惜现在吧!时间不断流逝,就如光速一般,你我都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过,跑过,你也无法预知它终将要跑到哪儿去,我们能做的只有抓住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