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_ 4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时间飞速转着,一点一滴,悄悄地流走了,转眼间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好多了。回忆曾经的过往,从娃娃落地的第一声啼哭开始时间便开始流走,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好久了。
当你发现父母开始出现白发时,当你发现父母眼角出现一根根皱纹时,你曾想过,他们曾经也想你一样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不经意间时间偷偷地溜走了。
时间很奇怪,你抓不住它,但它一直围绕在你身边,它很神秘,你看不见它,但有时会出现一些预兆,提示,它很顽皮,无时不刻的与你玩起捉迷藏,悄悄地,它藏起来了,你却找不到它,但它会突然出现,给你带来惊吓或惊喜。
你是否用心观察父母的鬓角,明晃晃的白发是否刺痛你的双眼,那一根根皱纹是否牵系着你的心,他们的眼花了,他们还没有看到你的成功,还没有看到你的幸福,他们用心体会着,他们的心老了,已无法第一时间猜到你的心思,不要去责怪他们,他们只是老了。他们体质弱了,无法陪你继续奔跑下去,无法一直帮助你们,陪伴你们。
我不禁闪过一个信念,多陪陪父母,多理解他们,不要等到他们已经离你而去时才感到心急才感到不舍,那时已经晚。别忘了,时间会溜走的。别等到你说出:“时间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