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_ 1
站在四楼的走廊上,俯望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不由得深思、回忆起来。微风迎面吹来,吹起一段段令人怀念的往事。六年前,我牵着妈妈的手来到这所学校报道。我东张西望着,这里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新奇。绿茵茵的草丛,高大的树木,以及那一幅幅令人深思、激人前进的名言警句。
每当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便迫不及待地向家飞奔而去。吃着妈妈奖励的糖,感觉连心都是甜的。那时没有理想,只知道考试考好了,老师、家长会夸奖,同学会羡慕。永远也不想考差,因为考差了家长会责骂。仅此而已。每天都期待着上学,这样就可以跟朋友一起玩了。那时的朋友,无论男女,一样玩得那么好。放学时,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每天晚上,喜欢坐在窗台前,天真地幻想着未来。好想好想长大,长大后就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可以玩到很晚才回家。
初一就这样在嬉闹中过去了。现在,迎接我的是初二生活。这考试会将我们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分离。现在考试,一定要考好的成绩,考差了便会很伤心,不为什么,只因为有着一颗争强好胜的心。现在也变得异常珍惜了,站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会仔细观望,好留恋、好喜欢。现在,变得宽容、大方了,不再跟人计较。好想好想让时间停留,这样,就不会离别朋友了。现在,我不想长大,真的不想长大!长大后,会有很多烦恼。既要顾及面子,又要懂得人情事故。
时间匆匆流逝,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成为过去。谁能告诉我,这六年的时间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