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_ 2
时间都去哪了经常会有人这样问自己,感觉时间就像是流水转瞬即逝。每当听到那首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就非常的有感触。每一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但是丝毫没有察觉时间悄悄的离我们远去。
小时候时间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没有概念的数字,一天、一个月、一年……总感觉时间有一大把一大把花不完,曾经因为自己就是所谓的祖国花朵,但是把许多时间都给白白的浪费了,终究还是不知道美好的事物需要珍惜的道理!
慢慢的长大了,懂得了人生、懂得了什么叫做衰老,每当看到那些美好的事物慢慢的凋零的时候,就会问自己到底时间都去哪了?
虽然说时间无处不在,但是时间也没有停止一秒的走着,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慢慢的流逝。如今的我们会慢慢的怀恋已经流逝的美好时光,但是你想要延长时间肯定是不行的,我们能够做到的,就只有好好的珍惜我们现有的时间。珍惜我们自己的心中理想、珍惜身边的亲情、友情等等,还可以多花一些时间陪伴着自己的家人,爸爸妈妈在时间的催促下,头发也白了、皱纹也多了,心中是否也曾有一时惶恐呢?
时间不管是短暂还是漫长,都需要自己去控制时间,认真对待每一天,真正懂得生活利用时间的人,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才不会抱怨时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