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也美丽_微笑面对生活 2
生活就像是一个颜料盘,里面五颜六色,有代表欢乐的红色,有表示苦痛的黑色,还有……生活中有顺境,同样也有逆境,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微笑面对生活。
我们想象着,生活是一朵花。
春天万物复苏,种子在土壤里冒出了新芽,当春日里的太阳照射在那两瓣嫩芽上时,我们要微笑面对它,因为它正在茁壮成长,未来充满着希望。
嫩芽一天天的成长,渐渐的,长高了,长大了,新叶变老叶,老叶装饰着小枝,一阵风吹过,一场雨落过,强风吹掉了老叶,吹歪了新芽,烈雨打落了老叶,浸湿了新芽。这个时候,我们要微笑面对它,因为它正在成长,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终于雨过天晴,远处的半山腰出现了一弯彩虹,花苞就在这么一瞬间的闪神中冒出来了,暖暖的阳光打在花苞上,这时我们更要微笑面对它,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
时间就在花苞慢慢的成长中缓步走着,我们时刻都在注视着这朵花苞,我们更加仔细的照料起了它,亲眼瞧着它一天一天的成长,我们内心里每时每刻都含着欢乐,带着期望。这恐怕是我们最快乐的一段日子了,因为那个小花苞就是我们心中的目标,我们时时刻刻都在瞧着它,它将我们的前路照得通亮。
终于,花儿开了!
这一天里,我们很不得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心中那朵花儿开了!你瞧!花儿引来了蝴蝶,招来了蜜蜂,宛若所有的一切都在围绕着它,花儿成了中心。
但是,花儿也有枯萎的那一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瞧着那朵艳丽的花儿慢慢的枯萎,可是,我们还是要微笑面对它,因为,有了它枯萎才会迎来一颗硕果。有了那颗硕果,我们又有了来年的希望。
微笑面对它,面对生活,我们的微笑会让生活充满希望,会迎来彩虹,会迎来花开,还会迎来那芳香诱人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