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_ 1
昨天晚上,我缠着妈妈要她给我讲她大学的生活。过了一会儿,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叮铃铃……”一阵清亮的铃声响了起来,我揉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睛一看,咦,这不是我的卧室啊,这里是哪里呢?环顾四周,哦,这里莫非是……大学!哎呀,上课快迟到了,得赶快去。想到这,我便立刻来到了我所在的计算机学院的一间教室。里面已经坐满了人,没办法,谁叫我来晚了呢。我只好快步走到后面的空位,赶紧坐下。
开始上课了,我打开电脑,输入密码,打开指定网站后,老师便开始讲课:微软公司推出的了新视窗电脑操作系统名为win10。随着电脑硬件和软件系统的不断升级,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也在不断升级,从64位、128位到256位操作系统。从最初的windows XP到大家熟知的win7、…… 下面,我们来创建一个新的网站……
接下来,我忙得就像一只蜜蜂,一会儿操纵这个,一会儿编写那个。虽然忙,但是看到网站有了雏形,便也十二分得快乐。
就这样,上完这课,又上高数、英语、哲学、经济,上来上去,一天便过去了。
回到宿舍之后,我便往食堂奔去,食堂坐落在一条小河旁,河水哗哗的流着,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张张桌前,边天高地阔地聊着天,边享受着已点好的美食,真是惬意!我也点了自己最爱的土豆排骨咖喱饭,好好犒劳自己一天的辛苦学*。
晚上了,我背了书包,赶往图书馆,去写作业、去查资料,大约三、四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
“叮叮叮……”闹钟声响起,我从梦中醒来,看了看四周,还是和以前一个样,我松了口气,感叹道:“噢,大学的这一天,原来那只是个梦啊……” 但是我期待将来我能进入这样的一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