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自我介绍7
嗨,大家好!初次见面,我先来段自我介绍。我叫飞飞。这个名字的由来啊,还得从初一说起。步入中学的第一天,我便与小佑佑成了好朋友。因为她爱追星,又由于我的真名与“刘亦菲”只有一字之差,她便送了我一个外号“刘亦菲”。无论我们走到哪儿,她都只叫我的外号。久而久之,全班同学都知道我是“刘亦菲”了。初二时,闺蜜佳佳认为叠词顺口就叫我“飞飞”,加上我是中二晚期少女,于是,“飞飞”成了我的别名。
说起我的与众不同,那还真有三个。
与众不同一——天下大乱,只有我不乱。不知道是谁透露生物地理会考出成绩了。死气沉沉的班级才有了一丝“活力”——有的同学不安地在教室里“乱窜”;有的同学已在向上天祈祷:希望班主任不要把成绩发到家长群;还有的同学甚至翻出会考的生物地理卷子,又凑到一起对答案……我仍不慌不忙、津津乐道地看着小说。“飞飞,我生物等级A,地理成绩B。没拿到双A,好可惜啊!”娟哥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没事的,你至少还有个A。我一个等级C一个等级E。”我边说边看小说,丝毫不关心自己的成绩。见我这样,娟哥只得无奈地说:“全班就只有你能这么镇定了。”
与众不同二——“三秒钟”记忆。“四点的时候记得煮饭。”妈妈出门上班前提醒我。我看着电视不在意地回答她:“知道了!”……我又睡了几个钟头。到了四点,我似乎记得妈妈吩咐过我一件事,但我始终也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事呢?算了,反正也不是一件大事。我这样想着,也就没有再去想那件事。……傍晚时分,妈妈下班回家。她一进门,就问我:“煮饭了吗?”我带着一头雾水地反问她:“煮什么饭?”妈妈皱着眉头走进厨房,看了一眼,最后叹了口气,无奈地说:“你这个记忆力啊!”
与众不同三——不踩点,不是我的风格。“水,零食,餐布……”我慢条斯理地收拾着野餐所需要的东西。“飞飞,你要迟到了!”佳佳在电话那头“咆哮”。我抬眼,瞥了眼时间,*静地说:“还有三十分钟。”佳佳无奈,只得“威胁”我道:“要是你害我错过梓瑜姐的‘鱼卷’,我定会将你‘千刀万剐’!”“放心,我肯定准时。”我不放心地又将包里的东西检查了一遍。“你赶快!”“现在出门了。”“……”下午两点三十分。“飞飞,你终于来了。”佳佳等得有点小脾气了。我看了看时间,淡定地说:“刚好三十分钟,我挺准时的。”说完这句话,只换来佳佳的一记白眼。
怎样?你现在认识飞飞了吗?是不是觉得飞飞我很有趣啊?我们能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