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_ 8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亲爱的妈妈。 她中等身材,苗条大方,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别看妈妈的眼睛大,可笑起来的时候就眯成一条缝了。妈妈经常戴着一副黑边眼镜,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熟悉妈妈的人都知道她最爱唱歌。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在厨房里边做饭边唱歌;在上学、放学的路上,妈妈边开车边唱歌……妈妈心情好的时候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唱。这不,我这“小尾巴”现在也爱上唱歌了,就连五音不全的爸爸,也在妈妈的感染下会哼上几句了,真是环境影响人呀!
妈妈不但爱唱歌,还很爱帮助人。不管走到哪里,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妈妈就主动去帮助他们,特别是帮助她的学生,有时给他们买书,有时带他们回家吃饭……记得今年儿童节前,玉玉的妈妈在济南住院,妈妈在给我买礼物时,也给她买了一条漂亮的花裙子,妈妈说也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怪不得妈妈的学生都亲切地叫她“许妈妈”呢!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乐于助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