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_ 4
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陌生的人,有时候我们观点不一致的时候,我就想我们是不是真的不了解彼此呀!但又有时候我们观点看法一致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这种矛盾的心理以及不是一次两次了,但令我高兴的是,她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不管过来多久,时间都不会冲淡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相识于小学三年级,那是我还是刚从农村转学过来的小女孩,爸爸为我办理了入学手续,机缘巧合的我们相遇在一个班级里,后来我们也一起进入了同一个初中同一个班级,高一上学期的时候我们不在一个班级里面,我被分配到了一个互不相识的班级里面,充满了恐惧与害怕,每次下课后,我都会到她们班级走廊那找她们聊天,不管是有没有话题可聊,只要见到她们我就觉得心理踏实,那时我极度缺乏安全感。
到高一下学期的时候,我们一起选择了理科,文理重新分班,缘分又让我们相聚在了一班,我们熬过了并肩作战的高中三年,到最后迎接高考成绩的时候,她落榜了,但她没有表现出来,脸上依旧一脸无事的样子,但我知道她内心的痛苦。后来,我们分居两地,她远在贵阳读书,我去了她的老家桂林读书,初到桂林,我询问她桂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好吃的东西,到时候我都要一一去打卡,她也很耐心的跟我解说。
就在今年放寒假的时候,她比我先考完,我们相约一起回来,她先从贵阳回到了桂林,玩了几天,等我考完试的时候,我们一起坐动车回来了。她的爸爸妈妈和妹妹来接她,她也邀请我跟她们车一起回来,我当然不好拒绝了。在车上,她爸爸妈妈很热情的问我桂林的桂林米粉好吃吗?在桂林过的怎么样?让我有一种幸福感。
我们一起经历过了很多的事情,时间就是我们最好的印证,到现在为止,她是我认识时间最长,也是感情最深的一个朋友,我们的友谊也长达十年了,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延续到老。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闺蜜——小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