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_ 5
妹妹是我最熟悉的人。
妹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秋季成熟的葡萄一样。生气的时候,眼睛会睁的老大;开心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一条线;*常看我的时候,水汪汪的眼睛就像马上滴出水来。她还有一口白牙,像雪一样的白,不像别的小朋友似的有点黄,看起来是认真刷牙了。
妹妹喜欢搞破坏。有一次妈妈刚买回来的化妆品,还没来得用,就被我妹妹拆开包装了,正巧让我发现了,我一声大喊,吓得妹妹把东**在身后,说:没搞破坏,没搞过了一会儿她自己跑到阳台上玩,我偷偷的跟在她后面,发现她又在破坏妈妈养的花,刚想摘叶子,被我一声大喊吓住了,看着我生气了,就说:没搞破坏,没。搞最后她自己悄悄的进了卧室里,拿起螺丝刀准备拆床头上的小玩具,这时候妈妈进去叫她吃饭,吓得妹妹把螺丝刀调地上了,结结巴巴的说:没搞破坏,没搞
唉,这就是我的妹妹,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不搞破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