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_ 3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弟弟。
弟弟今年10岁了,虎虎有生气的眼睛骨碌碌的,睫毛又浓又翘,脸上有点小雀斑,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还没长齐的牙齿。
弟弟又能调皮又老实。为什么这么说呢?与别的孩子相反,妈妈回家的时候,他简直像一只猴子,上蹿下跳的,唯恐天下不乱。可妈妈不在的时候,那他又会变得很安分,甚至都不愿意说话,看起来就像一个典型的乖孩子。
弟弟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那就是有毅力。上个星期妈妈新买了一双旱冰鞋,他便嚷嚷着要学,还信誓旦旦的说:“我一定要学会!”可说得容易,做起来难。一次次摔倒,又能一次次爬起,我在一旁都不忍心看下去了,好不容易他学会了,却发现自己身上有好几处被擦破了皮。可他并没有哭,也没有抱怨,而是为自己的成功呼喊着。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他调皮,可是他也很招人喜欢,又是一个老实的孩子。他叫什么名字呢——吴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