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映在我的脸上,也许也映在你脸上吧!我知道这时你一定还在田里劳作,我似乎还能看到你劳动的身影,是那般熟悉。
我知道现在正是春种的季节,你一定很忙吧。你一天早出晚归,休息的时间绝不会比我多,可你却常常劝我早点休息;我希望你也要休息好啊!我也知道你这是为了谁?就像那首歌唱的那样。我虽然在他乡,但我不孤独,虽然在这异乡的土地上,生活也许有些艰难,但这比起你来说又算什么呢?。
当清晨的太阳升起的时候,我想你一定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那是我正在通往希望的路上奔跑啊!我知道我的身上寄托了太多的期望。正因如此,我也一定会努力的,绝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我记得你常常教导我要努力,只有努力才会走出这大山,才会出人头地的。这些话我都记在心里了。
在这忙碌的五月,可惜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帮你的忙了。希望你能保重,多注意身体啊!最后祝愿你身体健康,**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