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飞逝,转眼间九年的时间快过去了,在这九年中,我有许许多多的话要说,但又不能说。
小时候,我常常与您发起小脾气,请您不要责怪我,因为我那时还不懂您的爱。渐渐地,我长大了长成了一个小姑娘,不再像儿时那样顽皮了,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突然变得懂事多了,也一点一点地体会到了您对我浓浓的爱。
我常常问您我儿时的事,即使你那时有多么的难受,您那张苍白的脸上还是会露出慈祥的笑容。那时我的心碎了,我多么想对你深情地说:妈妈,我爱你!我强忍住才不让泪水流下来,你温和的对我说:孩子,妈妈不想告诉你,害怕耽误你的学*。那时我心里想:妈妈,您真的是我的好妈妈,我爱你!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但是妈妈我要告诉你,您的女儿永远都会爱你。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