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厦门_ 4
听妈妈说厦门大学是全国最美丽的大学,我也是好想去参观一下。在这次的厦门之行中妈妈特意为我安排了参观厦门大学行程。
我们一行七人到了厦门大学,发现校门口车水马龙,慕名前来参观的人们排起了很长的队伍,大人们需要身份证登记才能进入。经过漫长的排队等候我们终于进入了厦门大学,一进校门顿时像走进了一个大园林公园,茂盛的树木、鲜艳的花草、开阔的草坪、宁静的湖泊、风格各异的建筑……真是太美了!有两个建筑最引人注目,一个是高高耸立的颂恩楼,西方的建筑风格,中式、红色的屋顶,另一个就是建南大礼堂,它的正面朝向大海,看上去气派非凡啊。
厦门大学果然名不虚传。我要努力学*,希望长大后也能在这里读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