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厦门_ 2
暑假,我跟着妈妈来到厦门旅游。首先去了厦门大学,这个学校里面非常干净,到处都是花草树木,像一个美丽的植物园。学校里面的建筑也很有特色,古色古香的。我感觉在这里上学可真幸福。
我们又去了火岩岛,这个岛到处都是石头。但这些石头就火山喷发出来的石头,石块又黑又大。岛周围的水都是一小片一小片的,水很烫,不像海里的水那么清凉。
最后,我们去了鼓浪屿。在那里我参观了梦幻贝壳博物馆,这个博物馆里面展示了很多非常漂亮的贝壳,据说这些贝壳大部分来自马尔代夫的海边。在鼓浪屿的海边,我还自己设计堆建了一个大大的沙堡村庄,有一条河围绕整个村庄,中间有一个小岛,小岛上有棵树。我去之前听说鼓浪屿非常美,但是到那里之后很失望。因为海水很混,而且浅海下面很扎脚。据说是游客太多,对环境造成了不好影响。